close
昨天離開威尼斯聖塔露西亞車站(Venezia S. Lucia)已是深夜,拖著重重的行李,怎麼也興不起拿著相機拍照的念頭。另外,在威尼斯本島會住上3個晚上,更讓我有恃無恐,拍照不急於一時,自然也懶得拿出相機。因此一早起床後,悠閒吃了早餐,慢慢在威尼斯這個大型迷宮裡逛了起來。

348A4339
某個商店,尚未開門,櫃窗裡的面具一直掛著。

348A4319
早晨的威尼斯水道。水道比巷道多,有些地方沒有陸路可達,卻是後門直接對著水路,不分晴雨。

348A4324
某教堂。忘了名稱,也可以說是義大利文記不住。雖說是威尼斯教堂數量比不上Santorini的隨處可見,但威尼斯教堂規模遠比Santorini或Mykonos來得壯觀。或許是財力,或者是民情,可能是教派,都有可能造成這些不同。

348A4328
比較大的水路,比較有錢的人。窮人有窮人的玩法,繼續走路趴趴走…囧。

348A4329
1868年成立、將近150歲的大學。Ca' Foscari University of Venice

348A4336
S. Roccus。站在教堂頂的聖人。

348A4346
對舊約聖經不熟,無法說出這是哪個場景。就單純的欣賞這些雕像吧。

348A4348
忘了是哪座教堂。

348A4342
小吃店。真的是是小吃店,買了就可以走。

348A4343
台灣有韭菜盒子,義大利有菠菜起司盒子。口味各擅勝場,都好。

348A4351
停泊的gondola。

348A4352
沒有颱風干擾的威尼斯,水路與陸路這般靠近,處處波光粼粼,彷彿置身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