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一個長廊,很像是大學宿舍的地方,兩旁都是房間都是門。我經過一扇開著的門,剛好有個人走出來,不曉得說了什麼。我沒聽仔細便又再向前走,來到另一扇開著的門。直覺下我想把門推得開一點,但遇到阻力,原來是門後有人,先前我經過的那個人出現在我身旁,「那就是小偷」,於是我用力要把門推開,並且在看到門後的人露出半個身子時,抬了右腿用力踹過去。(想也知道,我也被自己驚醒了;我的腳真的踹出被子去了)

障礙被我踢除後,我進到宿舍裡,有四張上下鋪的鐵床分別靠牆排放。我來到最裡面的一張,開始收拾我的行李。明天就要退伍了,很開心的整理打包,只是,怎麼我找不到自己的退伍令?這樣子我要怎麼辦理退伍離營呢?

* * *
好緊張、好焦慮。

即將要到達死線的報告,究竟讓我有多焦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