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2871
著名的藍頂教堂要怎麼找才會最快呢?其實Santorini非常小,沿著最熱鬧的商業大街往 Firostefani 大馬路的方向走,很快就會看到這個地標教堂的鐘塔。

左手邊的Kafieris是間旅館,右手邊是教堂鐘塔,中間是小小的停車場。呈「2」字形的馬路,表示要在此左轉。

348A2872
很快來到一個三岔路口。想當然爾的,左手邊是另一個旅館,Santorini Palace,右手上坡路才是正確的方向。

348A2873
什麼?又是岔路?!這個小島上上下下的路也就算了,岔路還真的不少哩~ Orz… 別擔心,一樣是向右、向上走,這準錯不了。

348A2874
不到一百步的路程,出現一根電線桿,以及一片看似稍大的廣場。已經有人在拍照了…

電線桿就是指標;電線桿後方就是這個景色了。
348A2877



348A2878
碧海藍天,真的就是這樣。太陽在我的左後上方,影子不長。要是一大早來,那片藍也很美;要是傍晚來,那片夜景也很美。都很美,只是中午時刻不推薦…

348A2987
這是藍頂教堂的正面,看來反而平淡多了…

銅板有兩面,教堂有兩面,景色也有兩面。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