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
一旁有三輛快速接近的黑影經過,轉進前方的鐵皮牆之後,
待我車子停到空地時,
發現三個年輕男子,臉帶笑容從鐵皮之後跳下,
向前詢問,剛剛的重機車是你們騎的嗎?
他們仍是笑笑的,沒說話就離開。

我跨騎著機車,戴著老爸回到剛剛的公路上,
他緊緊的抓著我的肩膀,身體非常僵硬。
不久,我轉到一條沿河的小路,
河面還頗寬,很寧靜的一段路。

看到弟弟在前面走過一道小橋到了對岸,
老爸要我追上去,不過竟是找不到通往對岸的路,
我沿著河岸慢慢向前騎,終於看到一座水泥橋,
便切了過去來到對岸。

穿過草叢、跨過小水溝,來到一條水泥小徑,
越騎卻是越狹窄,疑是前方無路。
正當我停下來考慮要怎麼走時,
老爸告訴我,這條路是人走出來的,往前就是了,
還真是如此,穿過重重的芒草,經過一個崗哨,
就出現一條寬的水泥路,我也順利的來到對岸,
然後在左手邊的廠房裡找到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