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99
回家發現有來自台南的快遞,好大一箱。積材是我平常交寄尺寸60的再上一級,90。寄件人是未曾見面的台南L小姐,收件人是我的化名「麵包相談室」。

一開始我使用手機拍照,想說留個紀念。不料拆封後,我立刻改變主意,拿出單眼相機來,因為…

348A8375
新鮮洛神花的色澤太深太美,小小的手機根本拍不出那般的色澤與細節呀…

348A8378
「這種植的田地/已三十幾年沒/接觸到化學肥料/及農藥」

小小的一張紙籤,道出這些洛神花的生長地。這已經是有機農產品的等級了吧。記得要通過有機認證,地力要休息數年才能算數。查了資料,從慣行農法轉型為有機農法,土地要經過三年的轉化,其後耕種的作物才稱得上是有機農產品。

348A8382
這麼大的一箱,這麼多的紅寶石,真是驚人!

348A8380
另外,箱子裡還有一小袋的青綠色,日本金桔。

348A8381
「日本金桔/可直接食用/或入麵包」

要入麵包,不論是洛神花或金桔,我能想到的是洗淨、剝籽、打汁,然後打進麵團裡。不,該先洗淨嘗嘗酸甜後,再來決定生吃或入麵團才是呀~



三十年,可以獲得多少的認證呢?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難得的是這份流轉的情。分享愛分享,謝謝你,台南L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