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9724
從園部搭了巴士,直達目的地美山。先前還能看到的藍天,在此已是一片陰霧,灰濛濛的不只是天空,連林間樹木也覆了一層灰白。

348A9731
對向車道的車輛,所有向著天空的平面,車頂、引擎蓋,都蒙上一層白雪。這更讓我期待即將到達的美山會是怎麼的雪景。

348A9747
雪樹。

幸好手上拿的是數位相機,所有該花的錢都已經花了,現在可以盡情的按下快門鍵而不用擔心後續的費用-唯一只怕低溫下電池很快沒電而已。

348A9752
橫斷者注意。換句話說,就是注意行人。目的地快到了~

下了車,一時之間忘了自己的鞋子不怎麼防水,還得是同車的人(根本是台灣人專車吧)彼此提醒,我才小心翼翼了起來。不然,恐怕早就屁股摔成好幾片了!

348A9763
一路走,順便找旅店,一路上看到的都想拍。陽光此刻露臉,光線從山後照了過來,把一片的灰白染成雪亮。

348A9770
銀白中帶著色彩,甚美。

348A9773
黑白退位,紅色背包成了主角。

348A9775
美山村的合掌屋在藍天下,世界成了三個顏色。

348A9780
不想放手。

348A9819
好奇屋簷下的那輛小機車,如何在雪地中行車呢?

348A9844
在這範圍不大的美山村走了好一陣子,總算找到投宿的龍門客棧,才讓我新買的皮鞋免於浸水之苦,也在主人的招呼下,換上長筒雨靴,即將這段的好自在雪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