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一間教室的最後一排,桌面是前方一直傳過來的許多考卷,簡直是雪片般的飛來,令我幾乎要接應不暇。這些考卷是什麼科目我並不清楚,尺寸各異有A4有B4,更特別的是,這些考卷上採用的印刷字體各自不同,細明體、楷體、圓體、加粗…令人懷疑這些根本是不同科目的考卷。

我接過這些考卷,正準備要動手整理時,赫然發現每張考卷的底下都還夾著答案卷,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可以拿來抄的標準答案。我沒仔細多想,就把答案卷隨手往旁邊一傳,很有骨氣的面對這些考卷。

幸好考卷看來很多,但每張都聊聊數題,題目的描述都不少,甚至一張A4只印了兩三題而已。我慢慢答題,用我自己的方式,也不管時間,反正就答多少算多少。

畫面一轉,我看著不遠處的廊道,好奇那盡頭有什麼。才走過去,我身後的隔板移動,將我和原來身處的位置隔開。我又再往前走,看到前方有個門。推開一看,是個更小的房間,裡頭放了一整排的及腰系統櫃,有著橫開式門板。我正好奇著打算推開來看時,一位妙齡女子出現在我身後,然後盡其所能的在我面對挑逗著我,只差沒將內衣褲都脫下。

* * *
然後咧?!這種好夢總是沒做完就醒了… >"<

氣到不想再寫了…

* * *
在社團伙伴的牽線下,和一家小餐廳的主廚約了見面,帶了90%的地瓜麵包去拜訪。

主廚在這行已有十多年的歷練,不是個隨波逐流的尋常廚匠,而是有自己堅持、努力想找出食材原味的主廚。不致於是丹麥NOMA那般走火入魔去到森林裡採集食材入菜,卻是隨時在菜市場裡找到靈感組合出屬於對食物的詮釋。這點我倒和他有點像,偶而會在市場上看到特價食材然後揉入麵包中。

主廚在尋覓麵包搭配他的食物,不是普通的麵包,而是有特色的那種。吃了我的地瓜麵包後,他二話不說的拿出一瓶初榨橄欖油倒了些在白色磁盤上,剝了一小片麵包沾了橄欖油送入口中,也要在場的大家如此一番。

* * *
當天聊了不少,然後就作了這個夢。

有答案卷可抄而不為,又有美色在誘惑,看來,我的麵包夢是越來越清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