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臨睡前還先收拾了明天要用的物品,想著周一大概會有的工作以及大致的安排如何如何的,然後就洗洗睡了。

在床上,竟然像煎魚般的翻來覆去,彷彿這個床成了不沾鍋,讓我無法整個人安穩的附著-明明這個記憶床墊非常的貼身,貼身到像是第二層皮膚,怎會這樣呢?

躺著躺著,我並沒有想到是早晨的咖啡讓我難以入眠,才一杯,這點的咖啡因無法影響我的。

躺著躺著,我想不起還有任何的刺激食品-辣椒、紅茶、綠茶、咖哩、蒜頭…都沒有。

躺著躺著,我試著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體,就像是我在進行正念練習-腳趾頭、腳背、腳踝…一路掃描上來,卻仍是無法集中。

起床看書吧。

拿出我用來對治難入眠或太早起的超級好書-樂天知命,慢慢翻看,逐字謄寫,從一個卦到另一個卦。總算,眼睛有點澀了,是該重回記憶床墊及被窩的懷抱了。

沒有用。

身體掃描,仍舊不管用。

這回我太累了,也不曉得幾點了,終究沒有起床,還是睡著了…




經過一天的上班,晚上和社團伙伴聊天時,突然蹦出一個念頭,或者說是一直在我腦海裡惦念著,只是沒有聯想在一起而已;那是三年前2011年3月3日清晨的夢,夢-睡袋、母親、隊伍,然後老爸就在這夢之後的不久,嚥下他的最後一口氣…





原來是我想念老爸來著;原來是老爸在呼喚我來著;原來…


老爸,我想你;在天堂的你,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