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久之後準備要睡覺,我慢慢走回我的寢室。
那是位於一棟玻玻幕、四層樓高的大型集合住宅,
而我的寢室就在二、三樓樓梯間的夾層裡。

* * *
夜裡在三四點時一直咳嗽而醒來,作了一半的夢再回到床上時,
已經是接不起來。
上面的這一段,到底是上半夜還是下半夜的夢,似乎不再重要。
為什麼要記下這段夢?
感冒已經好得差不多了,然而到了夜裡十點之後,
咳嗽的現象就會出現,彷彿喉嚨裡有些不吐不快的異物,
真的或假的。

極為惱人的咳嗽,
屢屢中斷我的睡眠,要不就是令我難以入眠。
這些夢都沒有特定的主題與固定的內容,
每一場夢就像是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令人期待,
能記住也好,忘記了也罷,總是走了那麼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