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個餐廳裡和眾人喧鬧著。事實上,這是場同學會,參加的都是我的學弟妹,我是高一屆的插花者,也無妨,反正多少都有點認識,何況門口還有非常熟的D,有他的所在,就是熱鬧的地方。

曲終人散,餐廳裡的人群慢慢散去,看看我也差不多該走了。我獨自走上山徑,一條在山丘上的水泥小徑,灰白色的路面在一片綠色中顯得突出。

走著走著,眼前出現叉路,而我至此也走得有點累了。左手邊的路,可能通往公車站牌,但我不曉得走向更高的山丘還要多久才會有;右手邊的路明顯向下,而且不遠處可以看見海灘以及大馬路,可能比較容易搭上車。我選了右邊的那條。

* * *
什麼樣的白天生活,讓我想要做出不同的決定呢?

我還在想…

是對自己的現況感到不滿嗎?是對某些人不滿嗎?還是,我只是想找個偷懶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