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A5170
趁著好市多折價1050元,價格從8500多降到7500多,這麼大的烤箱、這麼好的價格,不衝實在對不起自己呀!

348A5171
平常只有小綿羊機車代步的阿宅,原本沒有能力也沒有工具載得動這台大傢伙的,但因為折了價,剛好可以把省下的錢拿來請好市多的合約物流配送,於是,這個大傢伙就跟我回家了。

348A5172
古早古早以前有這麼一段順口溜:「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台灣有三寶,麻辣火鍋吃到飽。」現在我也有三寶了「烤箱石磨攪拌機」。囧,這個好像沒有押到韻。總之,我也晉升為三寶階級。

348A5173
開箱!才打開就看到這麼張注意事項,是說脫離紙箱時要注意。

348A5174
光溜溜的烤箱,唯一能掌握的也只有烤箱門,也難怪要事先提醒,免得承受不住而掛了。

348A5176
放倒!上次卸下重達38公斤的鉅聖攪拌機,也是採用放倒的方式來出櫃;至於也是很重但有得掌握的Hawos電動石磨,至少體形小多了,所以就不必放倒囉。

348A5177
拖出來。

348A5178
附件有兩個置涼架(塑膠袋包裝)以及一個淺烤盤(瓦楞紙包裝),目前該是夠用了。

348A5184
新舊烤箱比較,頂視。不鏽鋼裸漆的新烤箱個子不小。

348A5180
新舊烤箱比較,側視。高度差不了多少。

348A5190
新舊置涼架比較,這顯示出新烤箱的肚量有多大。只能說,夠了,我很滿意。

348A5192
鏡面控制鍵。

348A5193
烤盤放進鳳梨皮,準備就緒。

348A5194
啟動!

* * *
原先屬意的是另一款,Bakart烤箱,可以提供蒸氣的半板烤箱。只是售價近兩萬元,兼之我沒有使用蒸氣的需要(咦?需要不是創造出來的嗎),所以這款我只是在觀望,遲遲沒有下手。

一直到上星期,剛好看到好市多的這款烤箱推出折價活動。這已不是第一次了,但之前都沒有那股衝動也就一直不了了之。但,這價格實在太推坑了,自己不下海實在對不起自己呀!

雖說威寶烤箱的保溫隔熱能力不如Bakart烤箱,也少了不知何時才會使用的蒸氣功能,但是,一萬元的價差對於目前處於打零工狀態的阿宅來說,也是一大筆的錢。省一點是一點,尤其是報稅季呀…

至於這款烤箱的規格就不細述,到目前為止,除了溫度、時間的設定會比較麻煩外,火力比舊烤箱強大多了,原本要烤40分鐘的麵包,現在25~28分鐘即可;原本舊烤箱一盤烤3條,現在一次最多烤5條。不但可以省時間,產能也增加了,剩下的就是增加我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