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64
開動!不過這個動作竟然是由服務人員完成而不是食客,就顯得服務貼心過頭了…

DPP_0065
看盤嗎?不久,服務生分送了個玻璃瓶,有這麼個菜葉一只,讓我以為是看盤。這也太清省了吧~我內心不禁想著。

DPP_0069
不過,服務生接著說明,這是水耕青菜,還請大家嘗嘗,我才大夢初醒,趕緊來嘗嘗這「青青菜菜」的一道…嗯…就是青菜…

DPP_0071
煮熟了的青菜鍋。呶~就是一般的火鍋囉~

DPP_0077
大量的肉。All you can eat,完全不小氣,如果是嗜肉者,來此肯定不會失望,至少就我目測的肉質來說,還算不錯,而且可以一盤接著一盤的點。放開你的皮帶吧!

DPP_0085
至於我,已經不行了,所以開始和甜點打交道…其實這是老媽拿的,她說已經吃飽,想嘗甜點。今天看到七種口味,所以她就每款來一塊,就這麼多。以身為螞蟻人的眼光來看,這些蛋糕看起來都還好,嘗起來也還好,不會失望,但也沒有驚豔。可以了。

DPP_0092
素丸子上場。雖說我對這類的素食加工品沒什麼好感,也不會厭惡,但這個不得不說一下,實在是太晚上場了,以致於我們以為只有蔬菜而已,所以肚子基本上都填得差不多了…嘆…

DPP_0093
隔壁鍋的海鮮,火力幾乎是全開了…

DPP_0099
擺開陣勢~

DPP_0106
干貝特寫。

DPP_0110
牛肉特寫。

DPP_0113
清湯佐素丸。

DPP_0117
那麼晚上場的素料,最後是打包回家囉~

DPP_0120
餐後水果。

DPP_0123
水果特寫。

DPP_0122
還有熱咖啡。

DPP_0127
下樓照。這是跑回來補拍的,因為這排植物,就是當初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DPP_0131
然後,還有其他被吸引的路人。

* * *
大概我就只會來這麼一次吧。

對素食如我來說,這裡的價位,含服務費差不多是五百五,偶爾來一次是沒問題的,然而考慮到食材多樣性及處理變化,這價位顯然不值;如果再加上氣氛及新奇感,這才勉強搆得上及格。都說了,當初是被它的氣氛給吸引進來,給我和老媽嘗鮮嘗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