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A5303
這個星巴克杯杯,真是意外的驚喜。那天我突然收到 chenyu 的簡訊,問我某天有沒有空,要來找我:

「叮咚~我的手機送修,偏又沒有給我備用機,等於這幾天完全脫節了… @@」
「喔拉喔拉…那還是我 4:30 左右去你家??」
「這我就時間說不準了…囧…還是和你約改天比較保險呀… @@」

348A5304
結果,chenyu 打了市內電話給我,剛好我回到家了,於是,就拎了個塑膠袋回來了…

348A5312
chenyu 說,這是 pooldodo 前往長灘島拍攝婚紗照時,請他順手帶回來的,所以這個杯子的入手流程是: pooldodo >>>(巴士海峽)>>> chenyu >(雪山隧道))> benwolf,最後停在我的手上,這個過海又過山、轉了一手又一手的杯子,真是友情無價啦!!

348A5337
Boracay 雖然是個海島(台灣不也是嗎?),感覺上景色非常漂亮(不然也不會有人特地飛到那裡去外拍結婚照),然而就我所有的幾個海島杯來看,各有各的特色;等我下次找了 Bali, Hawaii,再一起和 Boracay 來合照吧~

感謝 pooldodo,感謝 chenyu,謝謝你們!(鞠躬)

末了,轉個高手在長灘島拍的精彩照片,做為答謝…
http://gallery.dcview.com/showGallery.php?id=7217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wolf 的頭像
benwolf

扮臥虎,不必藏龍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nyu
  • 哈~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讓這個杯子順利到達!
  • 呵呵,可不是嘛~真是得來不易呢~ ^^

    benwolf 於 2012/08/11 1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