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一群人來到一間辦公室,要辦理一些事。那間辦公室就像是現在的區公所之類的,桌面不到一公尺高,辦事員坐在L型的座位裡,要申辦事務的人坐在外側。

「我要申請地籍謄本。」我沒開口,只用想的表達我的來意。

「你們這信仰的要到那裡的鐵架去查,」那辦事員指著他對面靠牆的不繡鋼角鋼架。

我翻了翻這些用宣紙抄錄的紙張,看來都不是我要的。突然我想到家裡的地號「地瓜段三小段123號」,然後走向辦事員右手邊約10公尺的木架。

「地瓜段一小段…」「…二小段…」「…三小段…」「…100號…」

翻著翻著,我找到了家裡的地籍號碼片了。真的是號碼片,因為,那竟然是兩面鐵牌!

* * *
後面的我就記不清楚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什麼聯想;若說要有,大概會是聽聞友人所受到的專業霸凌,以及自己在工作上所受到的不對稱對待吧。

我是個很硬頸的人嗎?大概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