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
另一場藝術治療,陸雅青老師主持的,深深的體會到內心的變化在畫面上流動著,纖毫畢露,無法掩飾。工作範圍,就是張黑色的8開圖畫紙,卻是內在世界的最佳旅程。

以下是自由書寫的內容;字很草很亂,就不再貼影像了…

好急好急好急急著要趕完老師的指令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完成這工作好急好急是如此熟悉的急要乖要符合規定我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老師的指令快快快快快快。快到後來只剩我和紙我和紙和色筆開始有時間停下來看這些色塊好好好沒關係好好好你夠快夠好可以了不必再趕再急。可以慢下來下來,碎腊筆碎腊筆可了可以了可以加裝飾了慢慢慢可以了,可以不必再管了。可以慢慢的畫圈畫圈慢慢來。○○○○○○○○○○○○夠了夠了○○○○○○○○○○○○夠了。可以了。想要抹平造型抹平不必再努力再多都是一樣的可以的可以了慢慢慢,可慢下來。呼吸呼吸 呼呼呼,壓得好緊。吸吸吸補充氣力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