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1
隨附的無酒精飲料。說是無酒精,感覺上比較像是綜合果汁,只是包裝的頗為漂亮,再加上這個氣氛及擺飾,格調立刻提高不少~至於滋味…呃,早已忘了!

IMG_1492
好大的蝦仁呀~在我吃素之前,吃蝦子經驗並不多,自從上次在金泰見識到蝦子的威力後,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自己水族缸裡蝦子的模樣,可愛多了。話是如此,有著漂亮顏色的食材還是拍一下啦~

IMG_1495
不曉得是什麼菇什麼蕈,新鮮軟嫩,和那種乾香菇泡發之後的口感大大不同,好吃!記得吃過portobello,可比一個成年男性的手掌,卻是不見老韌的口感…關於食材,我真是幼幼班的呀~

IMG_1500
好大的raviolo,幾乎是掌心大小!

IMG_1504
海鮮口味的,所以我還是只能看看。起司餃,可以包不同的內餡,就像是我們的水餃一樣,只不過起司餃的內餡和水餃的內餡除了在調味不同外,連所用的醬料也不相同。所見過的raviolo(單數;複數是ravioli)都是淋著一層醬汁,而水餃則要自己去找沾醬。從沾醬與醬汁的不同,就讓人感受到東西方對於食物的處理方式不同,唯一比較相近的大概就是義大利麵和炒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