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0286
聽完歌、看完花火,雙腳凍到快要失去知覺前,慢慢回到民宿,進屋前拍了張照,剛好就是寢室前的那個庭院。點點雪粉緩緩飄落,在強力探照燈的照耀下,整個世界只剩無聲的飄落,形成一股寧靜的力量。

348A0290
溫暖的地爐(囲炉裏 Irori)。至此,總算開始有溫暖的地方,凍到快沒知覺的腳趾也獲得生機了…

348A0291
儘管有地爐,用餐還是用瓦斯爐。以我的理解問了主人,大概是地爐有精靈存在,為了保持地爐的神聖,所以不在此烘烤食物。

348A0292
該說是關東煮嗎?可這裡算是關西呢! XD

348A0293
生菜。突然覺得這是民宿主人為了應付觀光客而搞出來的生菜沙拉;看了那麼多的日本料理節目,似乎沒看到有什麼沙拉的前菜哩。

348A0295
素火鍋的主盤。其實這已經夠了,不必再有什麼的素料的。這真的是樸「素」的「食」物。

348A0296
就是豆腐。

348A0307
重點是左手邊的梅子酒~~~

348A0309
還有,很重要的炸物。當然,這餐的米食是美山當地的新鮮稻米,非常好吃的飯。

餐畢,整個民宿的旅人被主人車到另外一間大型旅館去泡湯,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馬路上的電子溫度計顯示出現在溫度:零下4度。(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