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個極為窄小的巷弄裡開車,滿滿是人,讓我提心吊膽的。

在稍早之前,我和一群人在捷運站分手後,不知為了什麼跳上這輛汽車-噢,是為了把車子開回機構去,其他人都先走了,我就自動負起這個責任。

有沒有其他的路?我不曉得,但車子要穿過窄巷似乎是我唯一知道的路。那其實不是窄巷,而是市場。我竟然把車子開進市場裡?!!!

有個白髮阿桑,慢慢的走,我也慢慢的隨著她的移動而前進。到最後,實在太多了,我乾脆下車拉著車子前進。

總算車子開到一個廣場,鐵門隔開約莫有半層樓高低差的目的地。我還在想,是要把車子就地停放,再把鑰匙寄放到櫃台給工作人員交差呢,還是再把車子開出去繞繞,直到把車開到目的地的停車格呢?

* * *
早上起床,似乎我某個想法又修通了,只是一忙又忘了這夢。倒是晚上在玩手遊時,一時想不起起來這夢境,本想放棄了。去忙了別的事之後,這夢又浮現。

* * *
今天去參加學妹工作室的 house warming party,很熱鬧,很有趣。行動力十足的她,離職不到一年便開始將她的夢想一步步實現,先是登記公司,又是定期寫稿發表,然後開始在不同地方分享她的專業,最後順利成立工作室。

反觀自己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