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0317
來到二樓,我一眼就被這個景給吸引了-從一樓直達二樓的挑高空間,怎麼看都舒服。對於難得看到室外餐廳空間的台北俗而言,個人認為這空間自是本店的最大賣點之一。請愛用凌波微步飛過去?!

348A0315
這是家很低調的餐廳,從大馬路上看不到招牌,甚至我在找路時,直到行經店門口、看了門牌號碼才確定就是這裡。菜單的封面就和它的店門一樣。但,事情沒有表面的簡單…

348A0341
因為,價格可不簡單吶…主餐從280起跳,還外加10%的服務費。幸好可以刷卡,不然光明正大的推門進來,恐怕只能怯生生的掩門而去…(我曾經歷過這種慘到要找洞躲的地步呀…囧…)

348A0319
小小的走道跨到前方去。出海捕旗魚的鏢手,走過窄窄的走道;鐵達尼號上的傑克與蘿絲,也是在船艏留下令人難忘的身影。要是這個地方的擺設能讓人眼睛一亮「哇~旗魚!」「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相信會更有魅力。我想太多。

348A0322
趁著等待的時間,溜到一樓去補拍剛才沒拍到的照片。離開座位拍照,我還是習慣詢問服務員能不能拍照,「這臺是最新加入的!」對方很得意的向我指了其中的一架。看來這個出餐枱上方的玻璃櫃成了本店的特色了。

另外,在出餐枱的對面靠牆處擺了個雜誌架,大抵是週刊或月刊,種類還不少,如果家裡沒訂閱或是圖書館借不到的,這裡大都可以看到。

348A0325
冷藏櫃裡的甜點。反正我做不出來的,都讓我佩服啦~ ^^

348A0333
一樓上二樓的鋼架樓梯,可以順便看看後場的工作人員有沒有偷懶~其實樓梯間底下還有個小門通往廚房,這裡看到的頂多是飲料甜點的準備區。那個主餐們,都是在廚房裡完成的。(啊不然是哪裡呢…)

348A0334
回到二樓來,就座。簡單的不鏽鋼餐具,很好,想必來此用餐少了些付給華麗餐具的支出吧。

348A0346
基輔炸雞,300元。

348A0376
切開來,填充的香料慢慢流溢而出,很香,香到我的手抖得很嚴重,拍了不下十張才找到一張較清晰的。囧。

348A0361
干貝海膽麵,350元。

348A0356
蔬菜及茄汁。280元。這是我的菜,那薯條炸得很棒,我喜歡。

348A0378
附餐咖啡。就一般。

348A0383
布朗尼。原本我們不打算加冰淇淋的,但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加香草冰淇淋以便中和巧克力的甜,於是我們就加了一球。至於有沒有比較好,我覺得好像差不多耶。

348A0387
蘋果派。加了肉桂(這是一定要的),可惜我們顧著聊天,錯過了溫熱的蘋果派的最佳食機。

整體滋味還不錯,從客運南崁站過來,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交通很方便。但,有什麼比得上和好朋友吃飯來得更好呢?

李德食堂
桃園蘆竹鄉南崁路192號(別被G地圖誤導到一段、二段去了)
03-3527369
AM11:00 ~ PM 12:00
可刷卡,另加計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