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8076
玉井青果合作場裡壯觀的芒果大軍,這大概可以讓日本人羨慕到流了滿地的口水吧~ XD

348A8077
蘋果芒果。紅通通的顏色,真是討喜呢~

348A8078
蘋果文,蘋果文,玉文…通通都是芒果啦!

348A8079
這是我的戰利品-鳳梨芯。芒果乾當然也買了,只是太溼了,黏TT的,不好拍照~ ^^"

348A8082
芒果無雙。有芒果冰淇淋、芒果青、熟芒果、芒果雪花冰…除了煉乳及湯匙外,這整盤都是芒果!!!

348A8091
招牌。

348A8096
小通開心的挾了一把泡麵。

348A8100
台南魯味真大氣,一旁的粉紅色塑膠碗完全被比下去,根本是另外一個等級的。

348A8105
杯盤狼籍,開心吃完的模樣。這還只是其中一桌,還有另外一桌哩~ XD

348A8106
府城魯味。來到台南,總要趁機回味一下當年黃馬赫與玫薇思填飽肚皮的地方,而我在離開台南後,也開始回味這家魯味的風味了。

348A8186
井仔腳鹽田。早有許多人架了三腳架,等著夕陽來臨,我們只是算準了時間,剛好到達。

348A8188
稍遠處的海堤,人較少,天更高,海更廣,視野也更遠…

然後,沒帶備用電池的下場就是,相機最後變成了裝飾品…囧…

再二十年後,我們也要像今天看到的那些阿姨們一樣,約了一起到海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