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0
正當貓兒不怎麼搭理我,任由我拍照時,這貓突然豎起了尾巴,好像發現了獵物,迎了上去。

IMG_1058
我在堤防上見到它,便輕聲靠近。剛開始,這貓還頗警戒的看著我:不要過來,這裡是我的地盤。

IMG_1069
等它見我沒有太大的動作時,又施施向前移動,不怎麼擔心。

IMG_1073
不久,貓兒大喇喇的在我面前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根本連正眼都不怎麼瞧我,

IMG_1074
瞇著雙眼,露出大滿足的神情,好像在說:憨人,你在這裡做什麼?曬曬日頭不是很好嗎?

IMG_1104
等我見到它豎尾前進,接近階梯盡頭時,才看到有這麼一隻腳的出現。不,是一雙腳才是。

IMG_1107
然後,忽焉在前,忽焉在後,這貓豎起了尾巴一直沒放下,緊跟在這人的腳邊,最後來到橋下的一個小平台。

IMG_1110
它舔了舔舌頭,一直埋著頭,根本不管我現在只距離它不到1公尺。

「還有幾隻貓會過來哩;現在還太早了。」那人離開之前,見我一直在拍貓,對我補了這些話。看來,遇到一位懂得貓兒作息的餵貓人士,有機會再來找他好了。

IMG_1047
就這樣,我慢慢離開河邊,忘掉堤防上綻放的櫻花,

IMG_1121
轉進巷子裡,留下這貓的背影,做為今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