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很久很久以前,還是在用dos作業系統的年代,
(不知道dos作業系統?那表示你很年輕;
 知道的,也請裝作不知道吧)
也不知哪裡來的念頭,
竟然花了不少錢買了套正版的dos作業系統,是ms-dos!

既然有ms-dos,當然有不是ms的dos啦,dr-dos是也,
不過,這個dr公司,不知現在倒了沒,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dr是什麼意思,
請不要亂猜,不是醫生,也不是博士,
還是來問我比較實際,
反正,也不是本文的重點。

好啦,回到ms-dos來。
總之,花了好些錢就對了。

慢慢的,一再的升級,硬體軟體都有,
前前後後也花了不少錢在電腦上面,
不過,
始終我只知道讓我花了不少錢的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軟體公司,
我只知道這個公司的創辦人之一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除此之外,我還知道一些關於這公司生產的作業系統的笑話,
然後就沒了。

利用這次到美國的機會,找到了這家公司,
哇~果然是有夠大的公司,
開車找方向都要花上一段時間了,
真不知該說是美國大還是這間公司大…

來到這裡,
看到這個招牌,這個logo,
我曾經貢獻過一絲絲力量的,其實是$$的公司,
到此一遊,算是了了一椿事吧。

結果咧…
展示間臨時關閉,為了招待外賓,
只好去逛它的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