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完為期兩個月總計8次的瑜珈後,
總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早早就在第五次上完課後,
趕緊繳了下期學費,要再繼續練下去。

記得以前大學時代的體育課,
每每要到跑操場時,
總會和班上的幾個同學一起消失,
反正我們系的男生沒幾個,
一起上課的都是別系的男生,老師也認不得,
就這樣「跑」到操場邊的冰果店,
點了冰品,
然後認真的讓湯匙在盤子裡「跑」上好幾圈,
等到吃得差不多,
再回去上課,不過這時候,
課往往也要結束啦~哈哈~

這次的瑜珈課,可是有史以來上得最認真的體育課,
不是因為同學以女生居多,
也不是因為教室裡有空調,
而是,
流汗過程裡,讓我感到渾身舒暢,忘了身體的不適!

是的,我沒寫錯,是「不適」。

近日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是因為服用成藥*的緣故,
讓我的胃變得不大舒服,
當然我也會聯想到是不是因為報告多、壓力大,
只是都難以確認,
所以在我走路前往上課的時候,
也是我整理、放鬆自己的時刻。

那天,當我走得有點兒熱,同時感到陣陣胃部不適,
也只得帶著這樣的狀況去練瑜珈,還是去練吧。
隨著音樂開始、暖身運動的進行,
在冷氣房裡的我,
努力的讓自己的身體追上老師的動作,
感到體溫漸漸上升,
額頭也冒出不少汗滴,
也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回過神來注意自己時,
赫然發現胃部的不適感消失了~
就這樣消失了!!

果然沒錯,醫師常鼓勵患有憂鬱症的人保持運動的習慣,
雖然我沒有憂鬱症,
但在投入運動、流了滿身汗後,
整個人的感覺都變得神清氣爽多了!

從現在起,我要訂星期一晚上為我的運動課,
晚上6:45~9:30,
走路上課,走路回家,
把所有的勞什子事都拋一邊去~
包括論文的事~ ^^

*成藥事實上是洛神花保健膠囊,降血脂肪用的…
我太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