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5071
又一棟金碧輝煌。

348A5036
離開Lido返回威尼斯,海上一片漆黑,唯有遠方岸上建物的點點燈光,以及低垂的昏黃圓月。圓月?這天的月亮也太低了吧!

在搖來晃去的甲板上,能拍到這麼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已是萬幸了。要不是使用手動對焦,恐怕什麼都拍不到…

348A5038
下一個碼頭。

348A5043
第一張照片裡的點點燈火,就是這些建物的造形燈以及街燈。

348A5046
這是威尼斯島最靠近外海的Basilica di San Giorgio Maggiore,聖本篤修道院教堂,如今在另一個方向出現。夜裡的教堂,別有一番風情。

348A5048
月亮依舊低垂,只是渡輪已近威尼斯本島。

348A5051
這個我無法判斷的教堂-該說是偷懶沒再查對,遠遠看起來好美好美。

348A5053
又是月亮又是教堂…天上的聖母或許聽見我內心的禱告,賜我一片美景。

348A5061
又近碼頭。

348A5067
水上一片月,何似在人間。

348A5076
黃金梅莉號?在威尼斯的碼頭,停靠許多這類型的大形郵輪。環地中海區,風平浪靜,不像是東亞有颱風強襲,也難怪搭船到處玩成了平常不過的事。

348A5080
連接威尼斯與本島的另一座橋。

348A5085
即將的尾聲,靠岸。

348A5089
Ferrovia。位於威尼斯S. Lucia火車站外的碼頭,此程的終點…


Venezia la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