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一個大學很要好的朋友J走在一條小徑上,
看起來像是近郊的地方,
沿途還有不少的蕨類植物,伸長的了枝葉傾向路中間。

走了一會兒,
來到一條小溝,上頭架著一片木板做為簡易橋梁,我們便走了過去。
才沒幾步就遇到一座平房,牆壁極矮,可以直接看到坐在矮牆後方的兩個人,
一個人是我母親,面向著我正在讀書,另一個人是我哥哥,背對著我也在看書。

正當我和J想推門進屋時,兩三個金黃頭髮的洋人先我一步的穿門而入,又從另一個門踏上樓梯而去。
頓時我停在當場,猶豫著要不要踏進門去。

* * *
醒來好擔心好擔心,畢竟夢境裡從未出現過J呀!
會是J發生了什麼事嗎?

* * *
近日連續拼了好幾天的報告,進度不是很順暢,
數度沮喪異常,想說我到底在混什麼呢?

J是工作能力很強的人,目前人在國外,過著這裡飛那裡的工作生活,
會是我其實渴望帶著A的能力,越過目前小小的水溝的困境嗎? 囧…

這份報告,真是令我苦惱萬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