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媽走在街道上,有點荒蕪的感覺。該說這是住宅區,剛好有片鐵絲網圍起來的空地,只有幾盞燈讓這個區域看來有點荒蕪。走過這個街區,來到一片建物的第一間,便踏了進去。原以為這個地下室會和大賣場相通,不料走下去之後才發現此地根本是設於地下室的警察局,只好再走上樓,來到隔鄰的那家大賣場。

嗯,確定是大賣場,沒錯。

沒多久,手上拎了些東西出來結帳,1570元,好像是。我掏出兩張千元鈔票,然後又翻找著口袋,總算找出2枚十元、1枚五十元硬幣,湊成2070元結帳。我遞了錢過去,等著對方找我500元,卻不知是顧客太多還是對方忘了,我在櫃台前站了好久,竟是等不到要找回來的錢…

* * *
那個等找錢的感覺,持續一整天…

工作上的要求,本來以為沒事了,卻又收到一個廣泛寄發的電子郵件,搞得我有點心煩。是這個原因嗎?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