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6203
原本開在韌公園附近的一家麵包店收起來了,幸好還預備了另一家麵包店的地址。地圖上看來不遠,實際走起來也不遠,但因為只會比手劃腳,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這裡,PAINDUCE。

在tabelog.com的評比裡,這店是3.57分(滿分是5分),不算是特別威,好歹也被列出來,加上更威的那間店都收起來,沒理由我空手而返吧…所以走這麼一趟也得要有收穫才行。

348A6202
架上的其中一款麵包。不知是什麼口味的,但造型配合後方的展示板HEART BREAD PROJECT,戰力滿點,水!

348A6201
滿是糖霜的一款麵包。很可能是某種口味的布里歐(brioche);通常高油高糖的布里歐麵包會配合杯子蛋糕的紙模烘焙成為甜點而不是主食,因而花些額外的成本在材料上也就常見了。

348A6200
窗邊的各式麵包。長笛棍子、蔬菜棍子、巧克力可頌、貝果、巧克力布里歐(?)、鄉村麵包(?)。在陽光的照耀下看來很美,只可惜窗外背景亂了點…

348A6199
灑了柴魚的麵包,哇~

348A6198
各式各樣的麵包,哇哇~~

348A6196
這我在拍什麼… @@

348A6195
這個造型,讓我想到烏賊,真有趣!

348A6194
中間偏右的焗高麗菜麵包,以及右方的花式麵包,雖然我看不出是什麼,可能是南瓜。

348A6193
這裡幾乎都是花式麵包-笳子、洋蔥、櫛瓜…變化真的很多!

348A6192
這才是青蔥麵包呀!!!!!!!!! 難怪台灣只能稱為「蔥花」麵包呀… T.T

348A6190
甜麵包區。

348A6191
好歡樂的麵包大集合呀!

* * *
這些各式各樣的花式麵包給我許多靈感,原來麵包可以搭配的素材很多很多,只要把麵包當成是容器/畫布,其餘的就看自己的想像力能發揮到哪裡了。

儘管我只入手了兩三個小麵包,而且嘴巴裡的麵包比不上眼睛看的麵包,但是,看到這麼多花花綠綠的麵包,真是開心!


PAINDUCE パンデュ-ス
大阪市中央区淡路町4-3-1 FOBOSビル1F http://goo.gl/maps/3uckf
tel.06-6205-7720 fax.06-6205-7725
http://www.painduce.com/
8:00~19:00 土.祝祭日~18:00/定休日:日曜日

後記:

348A6181
沿著心齋橋筋前進,

348A6180
看到了熟悉的看板「飯島」,好懷念那位同姓的女優呀~

348A6188
然後,離開撲空了的麵包店進到韌公園裡,發現草叢裡的花貓,

348A6204
最後還看到相親相愛的「相愛大學」…滿足的一段旅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