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出境處等著進入海關,要出國去。不遠處的通道有不少人走來走去,不是要出去的,就是要進來的。我是要出去,所以很謹慎,甚至到了有些緊張的地步。

等了一會兒,輪到我被檢查了。官員看了看我的背包,好奇我的背包裡裝了什麼東西,於是我打開來,取出裡面的大型相機給他檢查。

這是電池室…這是機身蓋…這是記憶卡蓋…

我把所有能掀開的地方全都打開來給對方看,他也拿起來把玩了一陣子。突然,那官員轉身就跑,把我的相機給拿走了!!!

顧不得其他人的反應,也不管背包有沒有人看著,我立即動身追了過去,眼看那人跑進一個餐廳,我也跟著進去。開什麼玩笑,這台相機簡直是我的寶貝,怎麼可以讓人莫名其妙的拿走呢?!

進到餐廳裡,好多桌的人都望向我。我眼角餘光看到那個人的身影一閃,我緊緊追了過去。

* * *
究竟有沒有把我的相機追回來呢?忘了~

回到現實生活:
昨天晚上在陌生又熟悉的情況下開始了新的團體。陌生是很久沒帶這個類型的團體,至少有三、四年之久,而且成員的背景各異、動機不同;熟悉是前天還帶了場,也是全新的,況且近兩年來每個月都有一場,成員背景相似、動機相近。

昨天的團體算是重出江湖之作吧。只是,我的相機到哪裡去了?我的 token 到哪裡去了呢?這個夢,大概反映了我在現實中,帶新團體的焦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