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8757
身為標準的鄉民,這部片子是一定要去看的。

從最早的2400bps撥接式連線到56K modem;
從256K ADSL 被中華電信「升級」到1M,
網路可說從我退伍後就開始陪伴著我,一路至今。

說不上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也從來不玩線上遊戲,
但一天沒上網就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完成而感到不對勁,
網路,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早在今年三月還四月,Youtube已出現這部片的相關預告片,
讓我看了很有感覺,讓身為鄉民的我,興起此片必看的念頭。
好容易找到機會,自然就要去戲院報到囉!

雖然片子裡有些梗我並不熟悉,卻無損於欣賞電影的流暢感,
所以,就算不是鄉民,一樣可以放心的欣賞這部片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