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起床都感到疲憊異常,好像我不是在床上睡覺,而是整晚東奔西跑的。更誇張的是,我在隱約間還記得作了夢,但夢到了什麼,卻是一點印象也沒有。連著兩天的夢都是如此。

以前再怎麼累,只要作了夢,醒來多少還是會有些印象,頂多是上午東忙西忙後就忘了。雖然還是會有記不住的情況,總會留下些印象什麼的。然而這兩天,根本就記不住任何事情,卻只知道自己作過夢而已。

讓我想到「天龍八部」裡的虛竹。

在小說的真實世界裡,虛竹被抓到冰窖裡和西夏公主纒綿繾綣,然後在隔天一早又被送回去原來的生活,如此過了好一陣子。虛竹和西夏公主無法分辨自身的處境,到最後以「夢姑」、「夢郎」互稱彼此。

我是不是在睡覺時被外星人抓去實驗,然後天亮之際被消除了記憶送回床上,所以我才會很累卻又記不住我的夢呢?

還我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