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1636
熱量放兩旁,冰爽擺中央,夏天就是要這麼大桶冰涼的過才是啦!

348A1602
那天在好市多試吃這款gelato時,很想立刻抱一整盒回家-所謂的一盒是這個樣子,3個桶子裝一盒。如果我是開車,這一盒一點都算不得什麼,寬高約莫12,3公分,長近45公分,畢竟車子那麼大一輛,這比例根本只是一塊蛋糕而已。甚至是車子裡把冷氣調冷一點,沒有保冷袋也不成問題,因此可以衝動的下手,圖個冰爽。

但是,我騎的是高齡21歲的迪爵……買這個義大利冰淇淋真的要預謀,得先將保冷袋準備好,而且要夠大才行,不然買了之後,騎車回到車,保證會得到高檔奶昔3大桶!

於是,我沈淪… XDD

348A1607
再三強調:Handmade in Italy / Gelato Italiano / Siviero Maria

348A1604
Italiano Autentico Gelato,純正義大利冰淇淋!

348A1608
一盒包含3種口味,分別是:義式奶酪佐莓果醬、卡布奇諾、奶油巧克力脆片。照片裡是Panna con frutti di bosco,義式奶酪佐莓果醬。

348A1610
冰封狀態的美豔線條。

348A1613
成分表,計有草莓、紅醋莓、黑莓、黑醋莓。

348A1616
卡布其諾,cappuccino。

348A1618
一樣是冰封狀態,只是變成黑白線條而已。

348A1622
奶油巧克力脆片,stracciatella。

348A1625
一樣是冰封的線條,但是白黑分明,黑色的居多。

348A1628
義式奶酪佐莓果醬,打開蓋子來看,果然有不少莓果,在表層。

348A1633
好多好多的巧克力捲~

348A1642
卡布其諾。這個是最早遭我下口的證據!

348A1640
進攻!

348A1636
尚未被我破壞的大合照。

這3大桶,每桶500公克,分量可是比好更大枝來得澎湃;至於售價,也比好更大枝便宜許多-473ml一杯要價$320,而這3桶500公克、總重1500公克的義大利冰淇淋「只要」$375…

至於口味…嗯…這麼說好了,我實在找不到夏天不吃冰的理由了,你說呢? XDD


Siviero Maria Gelato Italiano
500公克,3桶裝(義式奶酪佐莓果醬、卡布其諾、奶油巧克力脆片)
3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