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當天早上記下來的夢,沒有PO出來,結果在剛剛打訪談後的心情時,
無意找到這篇,竟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在我做完這個夢的隔天,我順利把訪談順利約定成完!

* * *

悶熱的中午,兩個小朋友跑來找我,
說是想要去買些涼的回來吃,還問我想吃些什麼,
於是我說給他們聽,他們很快就出去了。
外面在打著悶雷,
我在一個類似大飯店的明亮大廳裡,找了個位置坐。
不久他們回來了,場景轉到一個有著上下鋪的宿舍裡。
其中一個在床上睡著了,另一個則在上鋪忙著操作電腦;
想要開啟某種格式的檔案,卻老是不得其法。
我也跟著爬到上鋪去,教他如何去搜尋該種格式的使用說明。

畫面再一轉,原先那個在睡覺的人,竟然是乾媽,
我見機不可失,便趕快向她請教關於她的故事。
她說在日子最苦的時候,靠著兩個力量才能撐過來,
一是兩個小孩,二是女性的特別能力。
她接著向我解釋何以是兩個小孩,而不是三個,因為三個太多了。
至於那特別的力量,則是跟荷爾蒙有關。
跟她聊了一陣子後,我開始著急,怎麼自己沒帶錄音筆在身上,
沒把這些話給錄下來。

* * *

幸好我的MP3錄音機的電子足夠,讓我在訪談的錄音過程中沒有凸槌。

只不過,這個夢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