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學期的相互努力後,大家終於在7/8完成最後一次團體的承諾:
一起出遊哩~

雖然玲在夢周公未能參與,遠在蘭嶼找尋丁字褲的蹤跡,
這兩人沒有出現使得這次的出遊稍有遺珠之憾,
大伙兒在第一站的 YoungDoor 卻是盡興的拍照,
絲毫不因他們兩人未能出現而有任何的遲疑,
套句津的一句話,這群人曾把兩台數位相機鋰電池給耗盡哩!



親愛的黃老師擺出 pose,讓我仔細的拍了張定裝照,
其實這次的出遊,還真是老師一手促成的,我們這些學生,
當然要共襄盛舉啦!


宇那甜到不行的酒窩,一整個漂亮,
令人難忘啦!


嬋的笑臉真是可口,真是可人,讓我打錯字都不想改了。


在搭乘戀愛巴士前往富基漁港的時候,神聖的光出現了,
這次的出遊註定是老天爺所應許透過老師的催生而成形,
難怪大家都玩得特別高興。


雄哥在努力挑選中午的海鮮時,天生有著照相機感應雷達的娜很快就注意相機的存在,
不慌不忙的攞出 pose,一點兒也不含糊;琍以及津更是厲害,
娜娜捕影,琍津在後,根本不擔心會錯失上相的機會,因為,
只是盯著娜的動作就行了。更厲害的是宇及嬋及慧,
在後頭的姿勢一樣迷人,不輸給前頭的娜。


來到沙灘咖啡店,琍的側臉露出智慧,
彷彿在思考等一下要主持的會議,「如何在沙灘上雕出動人的畫面」。


佳及琍,還有我及宇,
最後在這片沙灘上盡情的歌唱,唱到太忘我了以致於連相機都快被遺忘了,
在歌聲中,我想起了許多的塵封往事,
倒不是「當愛已成往事」。


最後,這次的遊記以雄哥及老師的合照作為結束(雖然他們兩個人在左邊討論);
要不是老師開的這門課,以及雄哥的支援,
這美妙的北海岸之旅是不可能成行的。

謝謝你們。


更多照片,請前往<米粉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