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年假開始前,
已經思考什麼時候要回到工作崗位:
初五就上班,似乎還沒放過癮;
放足九天,擔心放出去的心收不回。
就這麼前思後想的,
終於決定星期六恢復上班,
至少可以培養一些工作的感覺,然後接著星期天放假,
這樣子不會放太久,也不會不甘願,

在年假前,
看著預約表上星期六的空格都被填滿了,
儘管還是會有些希望他們都不要出現,
儘管還是會期望他們健康幸福,
我還是想著,也好,
就當是和這些朋友拜年吧。

星期五晚上還特地向社團請了個假,
為的是要去散步走走,當是開始上班的收心儀式。
一路上很順利,看到一些正妹,
也遇到一位以前的同事,
更好的是,買到好吃的特價麵包好幾條,
接著一星期的早餐有了著落,整個人心情非常好!

晚上,十一點多就去和我的記憶床墊約會,
想說培養出良好的心情,明天上班會更有精神,
畢竟,工作要專心,精神充足很重要。

清晨3點,自動醒來,
也說不上來是哪裡難過,就是自己醒了過來。
那,既然醒了,先上個廁所吧。
不料,災難就此開始:
拉了數次的肚子、想吐又吐不出的噁心感、裹在被窩裡冒冷汗…
長夜漫漫,幾乎是無法入睡。

一早起來,先打電話進辦公室向老闆請假,
請他幫我把預約取消,然後,
趕緊打電話到醫院掛號,我真是快撐不下去了。

醫生說,
還好啦,你這型的這兩天還滿多的,
我順便開個胃藥給你好了,
還有,這幾天不要吃太油膩,白土司也不錯。

望著我冰庫裡的麵包,
看來,這幾天還真是跟它們無緣了。唉!

原文出處: 年假結束前的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