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初想著「早死早超生」的想法,早早就自願院內員工的講師,
不想夜長夢多,這樣才會有專心應付論文計畫的精神,
可是真的臨到要上台了,心裡還是不免焦慮起來,
快要不行了。

還是去外頭走一走吧,我打定主義,
只是今天真的很冷,穿上羽毛背心都還感到冷,
只好再罩上一件外套,出門去。

專心的數著自己的呼吸,「吸二三四、吐六七八九十」,
我是這樣子教當事人,所以我自己也是這樣子呼吸,
並且配合著加快自己的腳步,
一方面讓自己熱起來,二方面也算是運動吧。
「吸二三四、吐六七八九十」
「吸二三四、吐六七八九十」
「吸二三四、吐六七八九十」


走了一大圈,覺得緊張感消失了,
開始構思演講還要補充些什麼內容,
還要做些什麼修改,順便自言自語起來。

回到家,打開電腦、收完信,
準備要開始修講稿之前,還是先把自己的心境給打出來吧。

呼~

想知道我要幹什麼嗎?
去GOOGLE我的姓名就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