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兩個泳池,一個大,一個小;
大的比較深,小的比較淺,而且泳池旁邊就像是花園,植物圍繞著。

望著左邊的大池,好深,我不會游泳,還是不要下去好了。
望向右邊的小池,淺多了,像是給小朋友的專用池,應該是適合我,
於是我進到更衣室,出來時已是換好泳裝了。

正打算要下水時,咦?怎麼右邊小池裡的水竟然少了大半,露出斜坡來,
只剩深水處有些水。整個池水的二分之一地面都露了出來,
我還要游嗎?
水雖然少了大半,還是有位小姐在玩水,她的動作我並不清楚,
只知道她就在那兒嬉耍著。

我都已經換好泳裝了,不想就只是在旁邊看,
畫面一轉,我已經在泳池的乾地上跑起來,
彷彿腳上穿了直排輪鞋的奔跑前進,
然後,咻~的衝到剩下有水的那邊,
弓起我腳掌,滑行在水面上,然後慢慢下沈,直到腰際。
再走回乾處,奔跑前進,弓腳,上水面,滑行,下沈。
如此好幾次。滿意了。

再看看岸上追逐的小朋友,在大陽傘底下跑進跑出,
跟我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 * *

原來不會游泳也可以滑水玩,是另一種玩法。
記得當年直排輪鞋沒被水災給淹掉之前,
在馬路上滑動跟在水泥地上滑動,感覺明顯不同;
要是能在水面上滑動,silky smooth,
絲綢般的滑溜,那該有多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