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提問者是我的右手,回答者是我的左手)
(兩隻手同時握筆,在此以電腦子體呈現,與原稿相去甚遠)
(這張圖是在左右手交談結束之後所繪)

Q1:你是誰?
A1:我是米粉,我是頭痛,我是不被注意,卻令人擔心,也是不讓人擔心的。

Q2:你今年幾歲?
A2:我今年5歲。

Q3:你在做什麼?
A3:我在拿筆練習寫字。

Q4:你感覺如何?
A4:好好玩。字一個個從筆跑出來,真神奇。寫字真有趣!我喜歡。不過左胸肋骨下有些痛痛的。

Q5:你想對我說什麼?
A5:謝謝你來找我玩。不然都沒有人注意到我。

Q6:你想做什麼?
A6:我想消失。可是跑出來很好玩,寫字也很好玩。我再玩下去!

Q7:你需要我為你做什麼?
A7:有空的時候來找我玩!一定喔不然我會很想你。謝謝你和我說話,希望下次再和你聊聊。

後記:
很神奇的是,在A2時,左手就想也不想的回答5歲,
而畫出來的「曼陀羅」,也在不知不覺間把筆畫在左手上面,
一樣是想都不想的畫上去。至於身體上的覺受,
只是把它單純而實際的紀錄下來,
倒還沒有想到其他的事。

原文出處: 左右手對話:召喚內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