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漂亮的小魚缸,裡面養了各式各樣的魚,
其中有隻的顏色很特別,青色的,
形狀也很特別,看起來不大像其他的魚,
我覺得它還會長大,於是用網子撈了起來,
然後,從平房的二樓走廊上,往一樓院子裡的水池一丟,
「咚~」

神奇的是,
原本在缸子裡小小的魚,竟然在水池裡變大了,
我把手伸向它,它會輕輕咬住我的手跟我玩,
而且,它就像個海豚一樣,在水裡翻來覆去,
跟海洋公園裡表演的特技沒什麼兩樣,
它還隨著我的手勢,「咻~」的翻跟斗。
不過,它竟然翻到爛泥裡去,攪和在裡面,掙扎。

我趕緊從二樓下到一樓去,衝到水池邊。
不得了,池子裡的水漸漸流失,
那魚在泥掙扎得更厲害,很痛苦的樣子。
急忙找來水管,想把那流失的水補充過來,
可不知怎麼的,水是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那魚在泥裡,看得真讓我焦急。

水管一直注水,池裡的水卻是越來越少,
我找到一個桶子,先把那給放進去,
注入水,然後開始去找這水池到底那裡漏水。
看到了!原來靠牆邊的蓋子不見,水就這麼流出去,
可是我又仔細一看,嚇~
那個水池竟然是蓋在排水溝上面,
長長一條排水溝的蓋子不見,水自然怎麼注就怎麼流。

我到處想找到可以將排水溝給蓋起來的東西,
不要讓水再流。可我怎麼找都找不著,
好不容易找到一片木條,正要拿來往排水溝蓋上去時,
人就醒了。

好慌張的一個夢。

原文出處: 夢-水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