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雅圖的街上,其實也不算晚,
大概是晚上七點多,
天還是一片亮,只是街上已難得見到行人,
這點跟台北非常不同。

我從超市走出來,
帶著兩三罐要帶回台灣的蜂蜜,想說這裡的蜂蜜至少不會「不純砍頭」,
正巧看見對面的商店,「班森雜貨店」。
嚇~這可不是我的乳名嗎?

記得當年為了找個英文名字,
約翰、強、這樣;史地分、史提、是的;傑克、姐、解渴…
花了好多時間在翻英文字典,
只是當年的電腦還在使用軟碟機開機,網路還不知在哪裡,
所以我只好土法煉鋼,「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終於找到這個英文名字。
當時不知這個是老外的姓(現在好像也沒分那麼清楚了),
就覺得「嗯,就是這個了!」

用了好久的英文名字,
包括護照上、信用卡上、甚至是英文版的畢業證書,
我都用這個名字-雖然在某些單位常被人誤拼了,
「吾也不改其樂。」
見到自己的名字在大街上,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這是華盛頓州汽車牌照上的圖象,Mt. Rainier,
遠遠的從西雅圖的太空針塔上就可以看到,
非常雄偉。

如果你想看大圖的話,還請自行前往我的另一窟去看看吧。
BenWolf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