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愛不愛我?還要再走下去嗎?>
一位女子在匿名的網路上拋出這個問題,
逐漸引起廣大的注意。

<在逛街的時候,他經常是一個人走在前面,
有時候我想要他牽著我走,都要跟他如很久,
他才勉為其難的拉著我,彷彿他是可魯拖著我。>

<如果他真是可魯的話,那我也認了,至少可魯可愛多了,
而且走在前面的可魯步伐不會太快,好幾次,
我的包包勾到機車把手或什麼的,他還是一樣走,
根本就不理我。>

<有時候,我會跟他講你走太快了,
可是他總是說,
是你要我牽著你走的,要不然就不要這樣子嘛!>

<記得剛開始交往時,他對我很好,我跟他說什麼,他總是努力為我做到。>
<譬如說,我想要去看舞台劇,他就很努力打工,
然後買了至少要花上他整整兩個星期打工收入的門票給我,
這讓我感動好久!>

<記得那時候,他正跟他的前女友吵得很厲害,
經常心情很不好,他就會在晚班結束後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很久,一開始我也沒有特別感到怎樣,
畢竟我們算是同事,只是我經常在早班工作,
他在晚班工作,有時候還是會遇到,所以我也沒有拒絕。>

<兩個多月之後,他突然沒有打電話來,
那天晚上我竟然失眠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天也是。>
<第三天也是。>

<連著三天我沒聽到他的聲音,不知道他怎麼了,
想要打電話給他,但是想到跟他好像也沒什麼,
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第四天,我在店裡看到他的時候,忍不住問他怎麼了,
沒想到他聽到我這麼問他,眼眶就紅了起來,看得我好心疼。>

<就這樣,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可是我慢慢發現,那個以前對我很好的他不見了,
變成一個很多事都要我提醒他才會做的人,
譬如說逛街牽手,譬如說要他抱抱我,譬如說要他載我去兜風。>

<他也不是不願意,可是總要我講好幾次他才會有行動,
要不然就是說他太累,不想要這不想要那,
讓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不那麼愛我了。>

<我的朋友都勸我說,你要跟他講清楚,我也跟他說了,
他都說只是我想太多,要我不要胡思亂想,可是,
我再怎麼跟他講都沒用,他只會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跟他吵,沒有用;求他,有點用,可是,
我這樣子真的好累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網友的各種建議都出籠了:

.我覺得你們缺乏溝通,你應該要找機會跟他講清楚。
.這比我的男朋友好太多了吧,至少你們還偶而會一起出去玩。
.會不會是你男朋友這陣子很忙呢?我男朋友之前公司很忙也是這樣不大理我。
.要注意噢,會不會是他劈腿了?
.分手吧,女孩!
……

<有呀,我都有跟他溝通呀!昨天他還答應要帶我去看電影。>
<可是這部電影我從一輪戲院求到二輪戲院都上演了。>
<他也沒有很忙呀,應該沒有吧!>
<劈腿?我相信他不會的,他說過我是他的寶貝,會永遠的愛我。>
<分手?!他對我很好,像有我次感冒,他還拿了200元給我,要我去買感冒藥。>
……

開始了,
這位網友的心開始在動搖,
這段愛情似乎看不到盡頭,至少,來到十字路口了。

往前走,不知會通往哪裡,如果兩個人的互動是一方要的多,一方做的少;
往右走,努力溝通,好像有效,又好像沒效,說不得準,而且還常常吵起來,好累呀;
往左走,真的要放棄,然而一年半的感情又不甘心就這麼沒了,我不要!

旁觀者,這不是在看<料理東西軍>,今晚吃不到就算了,
而是怎麼建議都不對,而是這位網友還有各種理由。

To be or not to be, To love or not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