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婚禮,是以前的同事。
在稍早之前,也接到另一位朋友的電話,
提到她要訂婚的事,可惜,
她說的比較晚,兼之辦在桃園,
自然就只好放棄參加,只能遙寄我的祝福了。

席間,遇到以前頗照顧我的同事,
她是和先生、小孩全家出席;
另一個以前的同事則是委請母親出席,
她本人則是跑到國外去待產了;
另一位前同事,已經退休了,
高興的分享著她在退休前那年所學到的電腦知識,
現在已經發表二百多篇日誌了。

這些年來,共事的伙伴來來去去,
前天我還戲稱自己為破壞王,
算一算,合作過的搭檔很快就散掉了,
只是這次是我選擇暫時離開,為自己的夢想而逸出。

婚姻所選擇的搭檔,
會不會也有些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逸出呢?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這對新人,以及我沒去的另一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