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我不是
會察顏觀色的   仰人鼻息的
容易緊張的    整天胡思亂想的
頭腦容易打結的  僵化的
反應不夠快的   遲鈍的
有很多心事的   什麼都不說的
奸詐的      想害人的

驢子       猴子

* * *
連續不停歇的回答「我是」之後,
針對先前的「我是」再加以回應「我不是」,
最後再將這些形容詞分別放在右左手,感受文字的重量,
所以才會有「故事-驢、猴、鹿與神父」的共同創作。

我不但在故事裡改寫自己的故事,更想要解構我自己的故事,
所以才會在最後放了這些選擇題來提醒自己,
怎麼讀故事,怎麼回應故事,都不該是只有一種所謂的標準答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