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A0673
這張照片,本來不該出現那麼多杯子的。

348A0660
一開始只有3個盒子,也就是3個杯子,

348A0661
但是,MANILA露餡了後,整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348A0671
MANILA著名的吉普尼(Jeepney),可說是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更是一大特色。不以它為主角說不過去。

348A0672
這…我就不曉得是哪個景點了…囧

348A0668
Colombia,位於南美洲著名的咖啡產地。看不出來是倫巴還是騷莎舞,能放在主面,想來是此國著名的舞蹈。

348A0670
杯子的背面照,依然是當地特產,Chivas。這是當地的公共汽車,和菲律賓的吉普尼各有特色。

Colombia,一個我想也沒想過的國家,它的杯子就這麼出現在我的桌上了…

348A0665
Mexico。這個杯子如果是出現在 Mayaman 的書桌上不意外,但是…

Aztec太陽石。直徑12英呎,重26噸,是Aztec宇宙觀的體現。有趣的是,圓盤狀的物品,例如 mandala,都是某種宇宙觀的代表。會不會一些古文明都有相似的觀點呢?

348A0666
馬雅金字塔,杯子背面。

但是,這個杯子也一樣出現在我桌上了。哈!

MANILA、COLOMBIA、MEXICO 這3個杯子,都是友人出國帶給我的,前兩者是友人出國去玩,後者是友人出差去的。總之,這3個杯子就這麼出現了。

只不過,MANILA 杯屬於另一個系列的城市杯 You Are Here 系列,這又引起了一股不平之聲,因為之前都沒特別為這系列留下紀錄,所以才會有一開始出現了10杯的壯觀照片。(哼!都不給倫家登場!)

348A0674
(哼!)

348A0675
(哼哼!!)

348A0676
WISCONSIN. 著名的乳酪州~

348A0677
囧…我比對不出這是哪座教堂…

348A0678
DENVER。又一個我沒去過的城市。

348A0679
釣魚?吉他?嗚…這座城市我完全不熟啦… @@

348A0682
TWIN CITIES,雙子城。這個我聽過,哈!

348A0684
這回是釣竿了~

348A0690
TENNESSEE。用了4個英文字母拼出一座城市名。

我只想得到 Tennessee Williams,那個慾望街車的作者,其他的我就想不到了。唉,寫篇文章顯露自己知識之淺薄,真是不知該怎麼說,囧。所以我也不曉得正面放的這些物品是什麼… QQ

348A0692
背面。依然有吉他!

348A0685
MACAU。這城市我就去過,而且2次,哈!

348A0687
這些景點我都去過了,總算! XDD

348A0697
TAINAN。地主隊,出場!

348A0698
那個小提琴,會不會是暗示奇美博物館呢?XDD

最後,在此感謝所有提供我這些杯子親友:Yu-fen, Wenwen, Grace, Irene。因為你們,讓我不必出國就能享受查詢這些城市/國家的樂趣,彷彿我也跟著去到當地旅遊了~

Grace: Uncle, IT'S CHEATING!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