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5
這個路線圖少了一截,從士林區到沿著基隆河到關渡橋的那個綠色地點,實在是太久沒操作這款app,沒按下「現在開始」,等我發現時已經少了一段。囧。

這其實是去年或前年很常騎的一段路,基本上完全是沿著河岸的自行車道走。除了往關渡的這段比較容易塞車外,其他區段都算好走。今天也很好走,大概是近中午,大家都還在休息吧。

5532
好久沒為小黃留下紀錄。太陽雖大,時不時有雲飄過,至少擋了些驕陽。但也是這些雲,天空看起來不甚乾淨,可惜。

拍照地點約莫在第一張地圖的2公里處。五股溼地,一片平坦,退潮時還可以看到彈塗魚逛街、小白鷺找食物、偶而還能看到小型水鳥。就算是騎著腳踏車,在這片沒有遮攔的土地上,很容易看出水面上的一切。

5536
體能是練出來的,曾經最好的速度是一公里騎進3分鐘,但停了好一陣子,果然耐力變差;買菜車要騎快真的很拼,也難怪被好幾輛公路車給刷過去了~ 囧rz

即便如此,我還是抽車上了關渡橋、台北橋,洲美橋則是功虧一簣,差了5公尺到頂。題外話是,上台北橋時,我還禮讓了一群公路車騎士,還得放慢一點免得追上落隊的2個肉腳,哈!

騎車精神好,真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