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6543
馬來西亞神山,海拔4095公尺,東南亞最高峰,比標高3952的玉山還高上一截。

348A6537
這是明信片,當然是我收到的,只是,收到的日期稍微耽擱了一下,然而這不減我收到的喜悅,甚至是喜出望外,因為…

348A6539
「謝謝您讓我吃到很美味的麵包,我在馬來西亞拜訪神山,願您平安喜樂!」

當時推動「分享❤分享」只是基於有趣而已,想說練練手藝,順便看自己能堅持多久。沒想到從2014年開始玩,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每個願意提供捐款收據的都是善心人,不但很客氣,也很有心,這段期間時不時會收到這些好心人回寄的禮物,從新鮮的農產到自己烘焙的咖啡豆,然而D網友遠自馬來西亞寄來的明信片,可見D到了國外登山還記掛著這件事,千里迢迢的寄來厚厚的一份心意,好厚好重…

謝謝你的盛情,D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