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群人坐在階梯教室的後方,大家輪番要上台。等呀等的,其他人都上台了,我還在等著。

* * *
那教室似乎是文館L312教室,平常上大一英文的地方。那些人,我都沒什麼印象。

在那兒等待時,也沒有什麼不安,就只是等在那兒而已,似乎正要進行一趟例行的公事,並沒有不耐煩。

在現實生活中,似乎在等待著什麼,但明明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生活如常。

* * *
近日的夢境依然是活蹦亂跳的多,而且在起床後,
都還會刻意回味一下夢境,想著要找空檔記下來,只是,
這麼想卻沒在第一時間記下,真的有空時卻是擠不出什麼來了。

我想念我的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