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A5624
從Sorrento入住的地方走向港口,回望。

348A5621
才五分鐘前在懸崖上方的路口,慢慢沿著之字形的階梯向下走,幾乎有五層樓高的落差,真的很難想像這麼陡的路段要怎麼行車-還真的有車出入。

在F1賽事中,這是髮夾彎的程度。在這兒只是Sorrento的日常而已,哈。

348A5618
山徑陡峭路又小,也難怪這種體積小又實用的三輪機車非常容易見到,操控容易好停車又能載貨,讓我也想來一輛呀~

348A5625
準備上船囉! 17.1歐元,頗貴,不過這是來回票,大概沒人想買單程票吧,除非到了 Capri 島再游回來。

348A5628
遠方的島該是 Forio,從地圖上來看是如此。

維蘇威火山在照片右手邊的某個地方,幸好它現在已經停工了…

348A5629
離開Sorrento,目標Capri。

348A5633
Capri到了。也一樣是陡峭的地形,光是看照片裡的高聳的灰白色峭壁就知道了。

348A5637
港口非常熱鬧,所有的遊客都會在此集合,不管是搭纜車或遊覽車或計程車,這裡都是起站,也是終站。

348A5641
排隊上纜車。這兒的軌道近三十度,當然是抄捷徑的結果才有這種坡度。要是一般車輛要在短距離爬升到這麼高的地方,恐怕有困難。

348A5654
山坡上有不少住家,真神奇。

348A5660
向下望。白的是屋、綠的是樹、藍的是海;一片天然。

348A5664
先前在山下望到的教堂,如今就在眼前。

348A5676
小島上道路狹窄,連計程車都小小的。

348A5687
簡直是放大版的高爾夫球車,哈。

348A5700
過彎。這種髮夾彎處處可見,就這麼的彎。

348A5712
來Capri的重點在於觀賞藍洞(Blue Grotto)。

前往藍洞的小艇已經泊滿海面,許多船擠在洞口,等著駛入的最佳時機。

348A5716

348A5724
透過望遠鏡頭看,許多乘客已經露出不耐煩的臉色,不然就是一臉無奈,當然也有一些遊客等得很開心啦~至於我,看著排隊的人潮不曉得何時才能消退,再加上這些泊在入口等待的小艇數不勝數,最後悻悻放棄,等等還要趕火車哩!

348A5747
謝天謝地,順利趕上返回Sorrento的船班,搭火車去了…

關於藍洞的介紹,另見網友<ANJANI 旅居英國玩樂日誌>的文章:[義大利自助旅行] Capri 卡布里島。藍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