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A1198
躲進屋內用了頓溫暖的午餐,望著窗外紛紛雪片,完全不必上柔焦鏡的情況下,整個世界刷上一層淺淺的灰白,再怎麼厲害的PS效果也做不出這麼自然的景象,還是天然的好。

348A1199
雪人、旅人,差別只在有沒有打傘而已。

348A1206
離開餐廳,來到一旁的商家,順手買了當地的食品,雞蛋糕。好山好水生產的好雞蛋,不吃可惜。

348A1208
布丁自然也不能錯過。食材的產地就在這裡,新鮮就是王道!

348A1277
昨夜燭火燦爛的雪灯廊,白天看來少了分溫暖。也是,昨天是星期六,人潮最旺;今天是周日,再加上此際是中午時分,主要大街上的人潮少了許多,反而增添幾分蕭瑟。

348A1300
不畏寒的。

348A1306
再怎麼雪還是要開花。

348A1308
才用完午餐、離開餐廳,在外頭走不到半個小時,就晃進了村子裡最高的、也是唯一的咖啡店美卵Milan Cafe避寒。

348A1315
小小的店面,坐席不多,但是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看來就舒服。

348A1316
更重要的是,當戶外飄著漫天雪粉時,室內溫暖一片,有這麼個燃燒的煤油燈,讓我忘了腳幾乎要凍壞的慘狀…

348A1317
下次再來美山,還能遇到這麼多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