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和我講過,年好過,日子難過。過年就只有一天而已,唏哩呼嚕的也是過,豪華盛大的也是過,反正只要撐過去就好了;日子是一天一天在過,就算是閉著眼睛也要花錢,什麼貸款水電瓦斯…林林總總的都要花錢,能把每天過好都是挑戰。

年年難過年年過,不知不覺間,年度目標也持續寫了好幾年,有準時在元旦寫成的,也有拖到元月中旬才搞定的,總之,還是生了出來,給自己一個提醒。

看看去年再想想今年,大致不會有什麼變化,倒是去年底搭捷運到土城走到三峽再走到鶯歌,最後再搭火車返回台北的步行方式,想想是個不錯的旅行方式,或許今年可以開始嘗試更遠的距離,譬如跨縣市的移動。至於路線可以再想想。

短期:
◆維持運動習慣
昨天下了班還穿了短袖去跑了河邊自行車道,一開始還有點冷,但跑開了之後的流汗感覺還挺不錯的,所以運動是一定要的。

◆持續拍照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帶著相機出門的機會減少許多,再加上運動、步行什麼的,帶著相機也不方動作,所以相機快要被我遺忘了。囧。還是列著,算是給自己的提醒。

◆寫作
村上春樹《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給我些不少的靈敏,再加上去年寫了篇報告,就是關於烘焙與我自己的關係,想說,如果能將烘焙/麵包與我自己這個人的關係爬梳

◆繼續練習斷捨離
這個練習永不停止,哈。

長期:(今年跳過中期;反正短中長期的都已經混掉了…囧…)
◆易經
某次心情煩躁時自己起了一卦,還真的有準哩!當然不能放掉囉~

◆成立麵包教室
這個就不曉得要多長了,再列出來囉~

◆「分享❤分享」持續進行;不停分享~ 那天還想到,要做到我做不動為止哩~ XD

不定期:
◆就看我哪天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