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顧去年的目標,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2015第2天,今年目標;完成度以★★★★★為最高,哈!

短期:
◆維持運動習慣。這個該列為短中長期目標,期期不可少。
★★★★ 這個算是完成,跑步還算頻繁,天氣好時一星期可以到兩三次,天氣不好就…倒是騎腳踏車變得比較少,可能是天氣都不怎好的緣故吧。 ^^"

◆持續拍照,即使沒有聯展也要加油。雖說手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盡理想,先拍再說吧。
★★★ 手機算嗎…唉,這個算是完成一半,另一半沒做到是因為帶著相機出門的次數變得很少。

◆練習正念呼吸。時不時會在搭公車、坐捷運時打盹睡著,有了年紀的毛病嗎?但有幾次試著專注在自己的呼吸上,不讓自己睡著,睜開眼後反而像是充了電一樣,有精神多了。這個就得精進了。
★★★★★ 只要有呼吸就算完成,哈哈!

◆繼續練習斷捨離。
☆ 好像沒丟掉什麼哩…倒是去年底一位社團伙伴出國去了,還真的有點失落哩…

中期:
◆「分享❤分享」持續進行,看累積金額能不能突破150W;希望可以。
★★★★★ 不解釋。

◆開麵包課程。是說去年已經開辦了,但還是透過機構,主要牽線人還是熟人,這回是打算運用自己的家裡,先升級烤箱,然後開始揪團。至於麵包販售,或是課程定價之類的,還有得頭痛~
★★★★ 烤箱已經升級了,但規畫仍在進行中…又微又軟的進行中…

◆分段環島。大概會先搭火車到某地,再徒步到另一個點,總之,這個肯定會容易許多哩~ ^^
★★ 去年從土城走到三峽,算是跨距較遠的一次。下次要跨更遠的縣市了!(握拳)

長期:
◆易經。看能不能熟讀,哈哈~
★ 囧…還是跟它不熟哩…

◆成立麵包教室。這個就不曉得要多長了,反正就列出來囉~
☆ 這…

好吧,總算是有回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